韓文翻譯專業網站 Logo

韓文翻譯 翻譯社專業翻譯

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
韓文翻譯公司介紹 韓文翻譯專業服務 韓文翻譯產品專區 韓文翻譯客戶見證 韓文翻譯相關連結 韓文翻譯常見問題 韓文翻譯聯絡我們 韓文翻譯網站導覽 韓文翻譯關鍵字效益
韓文翻譯產品服務 更多韓文翻譯產品

學歷文件-韓文翻譯

結婚證書-韓文翻譯

移民文件-韓文翻譯

出生證明-韓文翻譯

商業書信-韓文翻譯

財力證明-韓文翻譯

說明書-韓文翻譯

產品目錄-韓文翻譯

操作手冊-韓文翻譯


韓文翻譯全省服務

韓文翻譯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韓文翻譯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每個韓文翻譯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華碩韓文翻譯服務團隊

華碩 - 韓文翻譯服務團隊

 

韓文翻譯專業服務


韓文翻譯快速留言

韓文翻譯快速留言姓名圖示
韓文翻譯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
韓文翻譯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
 


韓文翻譯產品專區   韓文翻譯服務專業網站  >  最新消息

韓文翻譯焦點話題圖片

華碩韓文翻譯,專業品質,深得您心! 

華碩翻譯社是一家專業性強、服務範圍廣、實力雄厚的權威翻譯機構,擁有豐富的翻譯經驗,服務至上、價格實惠。我們為您提供完善的韓文翻譯服務。我公司立足於廣闊的跨文化語境,我們的使命就是為您掃除語言和文化障礙,成為您學習工作中值得信賴的韓文翻譯助手。想選擇優質的韓文翻譯公司嗎?想為您的企業尋求誠信可靠的翻譯助手嗎?我們始終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竭誠為您提供韓文翻譯服務。

華碩翻譯社服務團隊所進行的所有翻譯均由熟諳本國語言的翻譯界高手進行。我們的專案管理小組或專案經理將能保證專案均能按要求有序地進行。並於日文翻譯結束後,我們將提供二次校對服務,所提供的日文翻譯品質絕對是嚴格把關、處處用心!

【LINE線上客服】
【微信線上客服】
【各通訊軟體連絡方式】


ID: t77260932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ID:runqinghaoyu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Skype線上客服ID:
a1561691937
QQ線上客服ID:
793147933

撥打服務電話
(點擊即可撥號)
02-23690932
0989-298406
華碩翻譯社-韓文翻譯
● 服務傳真:02-2363-5830
● E-mail:t23690932@gmail.com、t77260931@gmail.com
● 服務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7號6樓之一
● 聯絡人:華碩翻譯社 戴先生
 


一句 玩笑話,2歐巴 來台賣 炸雞 | 韓文翻譯 華碩翻譯社
發佈日期: 7/4/2014
 

兩個來自韓國首爾和釜山的年輕人,因為友人一句「來台灣賣炸雞」玩笑話,真的讓他們帶著積蓄,來台灣開韓式炸雞店。

「Jagiya親愛的韓式炸雞店」隱身在八德市興豐路一處巷子,專賣紅醬韓式炸雞、黑醬韓式炸雞辣炒年糕。開幕一個月,許多韓迷來光顧,生意很好,多是為了要看兩個帥氣「歐巴」 (韓文翻譯,哥哥)。

韓籍金元鐵與台籍黃榮偉,前年在澳洲打工遊學時相識,金元鐵在澳洲找工作不順遂,帶去的錢全花光、沒有人可以幫忙韓文翻譯,在異鄉遇到困難,卻是素昧平生的黃榮偉幫忙,「台灣人真好,很感謝」。

返韓後,金元鐵在姊姊開的幼稚園工作。他說,在韓國工時長、壓力大,有次在健身房運動時突然倒下,送醫後醫師診斷罹患「小中風」,當時連走路都很困難,在醫院休養近半年,正值壯年卻罹病「對未來感到茫然」。黃榮偉去韓國探病時,開玩笑要他來台灣「賣韓國炸雞」,換個環境生活,轉換心情。

金元鐵小時候看著經營炸雞店的媽媽,也略懂炸雞技巧,2月來台灣開始找店面、設備。他告訴在父母親餐廳裡當廚師的金性寬將在台開店,金性寬覺得有趣,從沒來過台灣的他,答應邀請,辭工作來台。

開店才一個月,兩個人跟客人互動像認識很久的朋友,「我們會問客人叫什麼名字,努力記住他們」,不諳中文的兩人,儘管需要靠著韓文翻譯、英文和比手畫腳與人溝通「台灣人很熱情,客人間都會互相充當韓文翻譯」。

金元鐵說,Jagiya經韓文翻譯是「親愛的」意思,從認識黃榮偉,到來台開店,一路上台灣人就像他們「親愛的」,「來台灣讓我找到從未在韓國感覺到的快樂」。
 



韓文翻譯聯絡我們

華碩韓文翻譯服務團隊

華碩 - 韓文翻譯服務團隊

  韓文翻譯服務電話
  韓文翻譯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
  韓文翻譯服務傳真
  韓文翻譯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
  韓文翻譯服務信箱
  韓文翻譯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

韓文翻譯客戶見證 更多韓文翻譯客戶見證

韓文翻譯客戶代表照片 私立語言補習班
錢小姐
目前國內正吹起一陣哈韓風,很多少男少女都希望學習韓文,還有很多家庭主婦是韓劇迷,花時間來學習韓文...因為要因應不同的年齡層級學生需求,所以我們要編製多種教材,相當花費時間,好在有華碩翻譯社,幫我們節省了很多韓文翻譯的時間,讓我始終相信他們的專業。
 
韓文翻譯客戶代表照片 大學教授,韓文系
嚴教授
前陣子忙碌著升等的發文事宜,有些瑣碎的文件慶云朋友推薦我就請華碩翻譯社幫我進行韓文翻譯,主要是協助我把韓文資料翻譯中文,他們效率不錯,讓我可以很從容的準備升等事宜。

韓文翻譯專業服務項目
韓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商業文件-韓文翻譯

韓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法律文件-韓文翻譯

韓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留學文件-韓文翻譯


韓文翻譯客戶實績
私立語言補習班為本公司韓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私立語言補習班
大學教授,韓文系為本公司韓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大學教授,韓文系
精X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本公司韓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精X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專業服務

產品專區

客戶見證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管理登入

 
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韓文翻譯網站 提供
關鍵字廣告-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